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泰」強了!泰勒絲電影席捲全台 首週破1100萬稱霸週末票房冠軍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樂壇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電影《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》(直譯:泰勒絲 時代巡迴演唱會)全球票房創佳績,台灣於上週五(3日)加入上映行列,週末3天(11月3至5日)也以台幣1109萬登上全台以及新片票房冠軍,泰勒絲魅力果然無法擋。

泰勒絲演唱會電影《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》上週末勇奪全台票房冠軍。(美聯社)

該片目前全球票房已高達2.31億美金(約台幣74.24億元),穩坐影史「演唱會電影」票房冠軍寶座,更有望挑戰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《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》寫下的全球2.61億美金(約台幣83.88億元)「音樂類紀錄片」成績。

至於電影的最大票房收入仍來自北美,目前累積票房已達1.66億美金(約台幣53.35億元)。《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》已在台上映,目前各大影城預計週四(9日)繼續上映,場次資訊、各種粉絲應援特別場,以及包廳活動請洽各上映影城。

註:《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》片型歸類為「音樂紀錄片」,非「演唱會電影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