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別把票投給民眾黨! 486先生開第一槍吐心聲

民眾黨考慮提名中配徐春鶯進入不分區立法委員名單,掀起議論。(翻攝自民革上海市委官微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民眾黨傳出擬納入中配徐春鶯進入不分區立委名單,徐春鶯日前接受專訪,否認過往與中國共產黨的相關質疑,並表示自己無法決定統獨,看大多數人立場而定。

早在2020年加入民眾黨的知名團購電商網紅「486先生」陳延昶,公開在臉書嗆聲:「我們柯文哲主席說要把這個共產黨徐春櫻(誤植,應為徐春鶯)列入不分區。」接著他上傳一則影音,是徐春鶯戴共產黨紅巾一副紅衛兵打扮,唱歌頌毛澤東的歌曲。

486先生斬釘截鐵告訴所有粉絲網友:「各位,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!這是民眾黨最後的良心,拜託。」

政論粉專「再一步」日前發布一段影片,揭露該影片是徐春鶯2018年在桃園某餐廳所拍攝,影片中她扮成紅衛兵與一群中配高唱《我愛北京天安門》歌頌毛澤東。

對此,徐春鶯還原事情經過,2018年6月1日有上海同鄉姐妹返回台北,20多位上海姐妹就約在台北餐廳聚餐,並非在桃園,恰逢當天是中國兒童節,有姐妹帶來網購紅領巾,大家戴上紅領巾唱兒歌,這首歌是「大家都琅琅上口的時代歌曲,只是慶祝兒童節喚起兒時的回憶,居然被抹紅有政治意味」。

徐春鶯怒轟,抹紅說戴紅領巾是扮演紅衛兵是無知的惡意曲解,指紅領巾並不是紅衛兵的標誌,中國的小學生現在仍會戴著紅領巾,「難道所有大陸的小學生現在天天都在扮紅衛兵?」

她強調,「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的回憶嗎?為什麼要殘忍抹紅我們?誰沒有童年、誰沒有回憶?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