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花村熄燈!紀曉君抗議痛喊不能接受 家家反應曝光

家家去年(中)回家鄉台東開唱,與表弟們的樂團「兄弟職責」在鐵花村表演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東「鐵花村」走過13年,官方前天宣布將在年底正式熄燈,女歌手紀曉君在臉書直呼無法接受,直言:「我超級難過,為什麼啦,可以幫忙救嗎?」她的妹妹家家同樣覺得很遺憾,「感謝鐵花村的用心,給各地朋友創造美好的回憶。」

鐵花村將於2023年12月31日正式畫下句點,「謝謝前前後後加入鐵花村、一起工作一起生活的每一個人,因為有他們的付出,才有鐵花綻放。」「台灣好基金會x鐵花村音樂聚落‧慢市集」於官方臉書發文公開消息。

而在鐵花村熄燈的消息曝光後,紀曉君遺憾表示不能接受,「台東指標性音樂聚點,抗議抗議抗議,你們這些有能力的人,要人家投票你,那這個地區性真的有意義的鐵花,要熄燈了,請問你們沒有想做什麼挽救的事嗎?」

而家家過去也常到鐵花村表演,透過唱片公司回應:「鐵花村培育了不少音樂藝術人才,在這麼多年一直都那麼熱鬧,是東部的人文藝術指標,聽到消息感到不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