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鐵花村熄燈倒數!伍佰、蘇打綠大咖歌手演出首選

伍佰(圖)、蘇打綠、陳昇等歌手將鐵花村視為東部演出首選場地。(資料照,影視中心攝影組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東著名景點「鐵花村」經營逾13年,成功改造台鐵舊站鐵花路為台東市區的新地標,更是當地指標性音樂聚點,不料昨(2日)晚間突然預告將在年底吹熄燈號,消息讓許多歌手及民眾哀號,而鐵花村更是蘇打綠、張懸、伍佰等大咖歌手的台東演出場地首選。

鐵花村除了在地歌手之外,有許多國外歌手、歌樂團來台表演後,也會儘量爭取到此地演唱;此外,蘇打綠、伍佰、陳昇、張震嶽、盧廣仲、張懸等,在安排全台大型巡迴演唱會的同時,更不忘將鐵花村列為東部演出首選地點。

台灣好基金會指出,鐵花村自2010年7月31日成立至今已逾13個年頭,透過音樂展演等諸多活動展現全新魅力,也帶動台鐵舊站全區氣氛的改變。

官方臉書則發出公告,鐵花村除音樂展演活動外,也擔負起培育部落年輕人的責任,如今已為台東完成翻土打底的工作,消息曝光令許多歌手、民眾相當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