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感慨「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」 鬆口婚姻近況

侯佩岑今出席代言活動,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侯佩岑今出席代言活動,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,分享日前發文感慨「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」,是最近在學習如何斷捨離家具,並非婚姻遇到狀況,笑說婚姻部分,每天都有狀況需要去面對。

侯佩岑今出席代言活動,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侯佩岑日前透過IG發文,感慨離開是為了更好的相遇,粉絲擔心她是否在感情上遇到困難,她聽到後笑說:「婚姻的狀況天天都有,不能看IG!」解釋是最近在學習如何斷捨離,「家裡有很多衣物、物品,都放超過10年,衣櫥要整理、斷捨離,才能掛新的衣服。」至於婚姻,她說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的狀況,都需要去面對、磨合。

侯佩岑今出席代言活動,擔任無限電波品牌大使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消失主持圈一陣子的侯佩岑,忍不住抱怨過去與吳宗憲搭檔時,對方都沒有比近年栽培子弟兵一樣積極,還爆料吳宗憲當年一心只想著自己經營的LED工廠,而現在2人只有偶爾聯繫,沒有過去頻繁,「憲哥只有在自家新產品上市時會找我。」至於是否有意願重回主持界?侯佩岑笑說:「會啊!而且我那麼好笑,我是不是應該要調整我的價格?都可以來洽談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