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不忍了! 認了只有兩個女兒 林志玲浮出水面回應

小S自己曬出對比圖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小S的二女兒「Lily」許韶恩昨天在IG分享萬聖節扮成天使的照片,全身散發著仙氣,美到讓網友瘋狂稱讚「撞臉」林志玲、大S,讓小S不是滋味,氣到做出「對比圖」自虧:「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!」也立刻釣出林志玲回應。

網友一面倒說Lily像小S的「死對頭」林志玲,讓小S大受打擊,發文抱怨:「原來我只有兩個女兒啊,一個竟然是林志玲或大S的」,還不忘搞笑說:「我明明記得開了3次刀啊⋯⋯她現在還進我家耶,我人生好困惑」。

小S釣出林志玲回應。(翻攝自IG)

對此,除了林志玲笑回:「太美了,和你一樣」,還有網友故意拿她以前最愛虧林志玲的梗發問:「那她私下有菸酒都來嗎~」小S也回:「恨透煙味,怕別人喝酒失控,我這個帶養的把她教的很好。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