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允潔不滿老公做事慢半拍 撂下「狠話」疑婚姻卡關

蔡允潔透露曾因老公辦事不利,差點把他趕出家門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侯家瑜/台北報導〕《同學來了》明播出「結婚沒多久就吵這些?別逼我離婚協議書差點簽下去」,蔡允潔透露曾因老公辦事不利,差點把他趕出家門。

蔡允潔形容自己每分每秒,想的都是女兒跟老公,「我昨天錄完影去買女兒、老公需要的東西,我只拜託我老公做一件事,就是把床圍裝起來,因為我女兒前陣子不小心從床上掉下去,結果我回家看到床圍沒弄好,我整個火了,我就把床圍全部拆掉說『如果要這樣,我們有什麼好維持的』。」

在場來賓聽了都覺得蔡允潔的反應太大,阿Ken說:「為了這麼小的事情吵架,那不如不要在一起。」蔡允潔則繼續吐苦水:「我昨天是真的受不了,覺得帶小孩又要吵架太累了,我就想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,到底要選擇吵架,還是要選擇不這麼累。」Makiyo聽完則開玩笑說:「妳跟水電工當朋友比較好,什麼都會幫妳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