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天天開心》女星淡出演藝圈10年「雙目失明」哭紅鼻子近況曝

黃小菁(左)現場清唱一度哽咽紅鼻子。(記者林欣穎攝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恬娃是挺郭大將,今(31)日結伴昔《天天開心》主持女星黃小菁現身在郭台銘的聯署站中,55歲黃小菁淡出演藝圈10年,如今於媒體面前露面,她也透露自己9年前視力出了問題、雙目失明,如今領重度殘障手冊。

黃小菁(左)與恬娃。(記者林欣穎攝)

黃小菁過去是《天天開心》主持群短劇班底,也曾出過唱片,雖然淡出演藝圈多年,不過也說與高群、司馬鳳、林秀芳等人有保持聯絡,如今在鏡頭前唱起鄧麗君《千言萬語》嗓音依舊動聽,她更一度唱到哽咽、紅鼻子,原來是因為想到相伴近18年的老公,對方在她失明後都在身旁貼身照顧,不過在去年3月中風、12月又二度中風,最後不敵病魔離世了。

黃小菁9年前眼睛黃斑部出現狀況,在進行針劑治療後,不到半年竟失去視力,表演與主持通告也都中斷,目前經濟來源全靠補助和吃老本,黃小菁沒有因為困境氣餒,反而勵志表示:「我還是希望能為台灣多付出一點什麼,透過分享我的人生故事或有人想找我唱歌也可以。」至於有沒有打算回歸演藝圈?她坦言沒有這個想法,現在有能力的話想要投身在公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