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指「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」挨告 葛斯齊想傳喚黃子佼作證被拒絕

葛斯齊(圖)堅持傳喚黃子佼作證,法官沒准。北院定11月20日宣判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年6月開直播爆料大小S曾吸毒,狗仔葛斯齊隨後應邀上節目指「有藥頭確實認識大小S」,後來被大小S求償共400萬元。台北地院下午再度開庭,葛解釋錄音檔會有大小S律師所指「消音與對話不連續的情況」,是因為他換第二支手機錄音所致,才會很小聲、不是消音。

大小S的律師說,葛斯齊的不當言論,嚴重影響大小S在兩岸及世界各地的收入及工作機會,且大小S的收入不只是自身勞動所得,也是她們任職公司的全體員工的薪酬來源,影響同仁收入。

律師也說,葛斯齊錄音檔的對話時間、地點與對象均不詳,且這段3分05秒的對話中,分別於2分17秒至21秒、2分49秒至53秒,有消音與對話不連續的情況。

律師表示,而葛斯齊主張錄音檔是查證所得,內容卻沒有人提到「原告2人是否確實透過某位黃姓藝人輾轉取得被告所指毒品的證據」,所以不足以作為合理查證義務及阻卻違法,代表葛侵害名譽權。

律師進一步指出,錄音檔內的黑幫大哥,一改之前葛斯齊提到有藥頭透過黃姓男藝人間接轉交毒品給大小S的說法,改稱要葛自行詢問黃姓男藝人,葛卻不顧黑幫大哥的善意提醒,上節目發表侵害名譽的言論。

葛斯齊解釋,這份錄音檔是黃子佼今年6月19日爆料完後,他當天下午立刻打電話向黑幫大哥查證,對方說可以問黃姓藝人;至於錄音檔的問題,其實是他換第二支手機錄音所致,才會很小聲、不是消音。

葛斯齊還提到,黃子佼爆料大小S吸毒,他認為黃與大小S有20年以上的情誼,黃也是小S的親密男友,外界都會相信是真的,因此,6月21日三立節目邀請他分享是否收到爆料,同時希望他上節目評論,他才分享採訪所得與發表意見。

庭末,大小S的律師反對傳喚證人;但葛斯齊堅持傳喚黃子佼作證,因為能證明大小S吸毒,葛並強調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指控大小S吸毒,反而是黃子佼具體交代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指大小S吸毒不只兩次。北院最後諭知全案辯論終結,定11月20日宣判。

葛斯齊庭後再度解釋錄音檔之所以會有不清楚的情況,是因為他一手拿另外一支手機錄音,因為通話許久,他就把另支手機放下來,才會讓對方覺得聲音變小,不是消音。

葛斯齊最後強調,他知道大小S可能希望有良好的名譽,而他沒有要傷害大小S的名譽,僅是單純把他過去工作的情況,向大家告知,他如果要指控,「相信你們也看過我直播,絕對不是這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