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娛樂時光機)沒有愛情會死的許瑋甯曾為阮經天求情 2021無預警閃婚邱澤

許瑋甯曾為前男友阮經天求情,要外界放他一馬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許瑋甯過去接受採訪的時候曾說過自己「是個一定要有『愛情』的人,沒有談戀愛會死」,她最廣為人知的一段戀情就是2007年還是模特兒時就和「小天」阮經天交往,這段戀情長達8年,沒想到仍無疾而終。2015年媒體採訪許瑋甯,她還拜託大家「放小天一馬」。

許瑋甯和小天交往期間,小天事業正值狂飆期,不僅演出了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敗犬女王》兩部夯劇,還憑電影《艋舺》奪下金馬影帝。但是小天多次被爆出軌、偷腥甚至皆入別人家庭,才讓癡情的許瑋甯痛斬8年情。分手後許瑋甯還是很保護小天,甚至說出:「生命有很多事你只能往前看,不能往後顧,但我也不想把話說死。」

許瑋甯(左)、邱澤因《當男人愛上女人》暗結愛苗。(資料照,金盞花大影業提供)

直到許瑋甯和邱澤合拍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兩人悄悄種下情緣,2021年底無預警宣告結婚,震驚當時影劇圈。許瑋甯與邱澤結婚後,小倆口還是一直很甜蜜,就連旁人看來都覺得很幸福,陳美鳳就曾經看著他們這對俊男美女感慨:「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就對了!」

許瑋甯在邱澤面前可以是女人,也可以是個小女孩,她說自己早晨的儀式感就是一定要自己按咖啡機按紐,老公幫忙也不准!許瑋甯說:「我一定自己按按鈕,這是我的儀式感,如果沒這樣開機我會生氣,光想就氣」。

許瑋甯今年奪得迷你戲后,喜極而泣。(資料照,攝影新聞中心攝)

今年許瑋甯在第58屆戲劇類金鐘獎以《她和她的她》拿下迷你戲后,拍戲期間邱澤在家洗衣、洗碗、擦地,並稱讚:「她是最棒的」問起許瑋甯想對邱澤說什麼?她笑說:「我只能說他很愛我,很可愛啦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