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強狗仔」葛斯齊曝光章子怡、汪峰離婚真正內幕

葛斯齊爆料汪峰(左)和章子怡離婚主要原因是汪峰愛賭博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影后章子怡與歌手汪峰於23日無預警共同官宣結束8年婚姻,素有「最強狗仔」之稱的葛斯齊也大爆料,主要原因是汪峰愛賭博。

汪峰與章子怡離婚後,估計將共同分割35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154億元)財產,葛斯齊指稱:汪峰過去的女友、前妻都曾抱怨他賭博的事情,「就我們從身邊工作人員收到消息是說,打聽到章子怡是一個比較『吝嗇』把金錢看得比較重的人,但這是比較出來的,總之就是會把金錢看比較重要,認為錢不應該花費在賭博上」。

相關新聞:汪峰「4段感情3段婚姻」  網諷:汪離婚三次,我還是單身狗

根據中國調查,汪峰名下有20家企業,其中13家目前仍在營運,同時汪峰也擁有80家公司股份,產業分布極廣,包括商務服務、文化藝術與網路領域;章子怡名下有23家企業,其中13家仍在營運。

除兩人名下公司與股份外,結婚8年期間兩人合夥投資「藍山竹(北京)文化傳媒有限公司」,各自持有50%股份,才有外界所謂分割35億人民幣之說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