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人如親姊妹…混合甜心1團員無預警退團 其餘3人接受心理治療

混合甜心2020年後以雷伊安妮皮諾克(右起)、潔德席爾沃、珮芮艾德華茲3人團繼續活動。(路透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女團混和甜心(Little Mix)由雷伊安妮皮諾克(Leigh-Anne Pinnock)、潔德席爾沃(Jade Thirlwall)、珮芮艾德華茲(Perrie Edwards)、婕希尼爾森(Jesy Nelson)組成,4人在演藝圈打拚,感情如親姊妹,沒想到婕希卻意外在2020年退團,其餘3人竟全員接受心理治療,爾後在2022年休團,時隔一年,歌迷敲碗她們重新回歸樂壇,引來關注。

婕希尼爾森於2020年無預警退出混合甜心。(路透)

混合甜心經歷團員婕希無預警退出後,便開始3人團體活動2年,當中成員雷伊安妮受訪時談到,當年婕希退團,剩下3人都接受了心理治療,「就像突如其來的分手,讓她沒準備面對這些情緒…」認為整件事情都很複雜且參雜各種痛苦。

混合甜心剩下的三名成員都曾接受治療。(美聯社)

雷伊安妮也說道,她們4人從小一起相處在演藝圈打拚「如親姊妹」,突然間失去一位姊妹的愛和支持,卻完全無法理解也不知道為何會走到這樣的結果,心裡很受傷,雖然混合甜心目前是休團狀態,但成員們狀態已較先前更健康且正向,也讓眾多歌迷期待她們有回歸樂壇的一天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