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女星滑雪揪伴「群組只有他回」 說走就走讓她超感動

林思宇運動神經發達。(Women’s Health 戶外衝一波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宇宙」林思宇運動神經發達,在《全明星運動會3》打破許多大會紀錄,她接受《Women’s Health 戶外衝一波》訪問,分享滑雪經驗,被問及最愛的夥伴,她秒回「就是我的緋聞男友黃偉晉」,原來是有次她在群組問大家要不要滑雪,全部人已讀,只有黃偉晉說可以,還買了機票,說走就走。

她說那時候蠻感動,「因為我覺得在人生當中,當你要去做一個冒險的事情或者是一個很未知的運動的時候,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夥伴,要好好的把握跟他相處的時間,希望你們在人生當中都可以找到這樣的一個知己!」

談起學滑雪契機,2年多前,林思宇就已經和朋友集結了一個雪團、買好機票及住宿,準備出發日本開啟她第一次的滑雪之旅,沒想到碰上疫情,臨時取消了行程,但她沒有因此而放棄,先在台灣訓練了一段時間,「我悶了兩年,在這中間因為太想滑了,就去一些室內人造雪的滑雪學校學一些基本的知識,想說到真正的雪場會比較不害怕。」疫情解封後,她就馬上動身,重啟4天3夜的雪團。

林思宇覺得滑雪最困難的地方就是「放鬆」。(Women’s Health 戶外衝一波提供)

回憶第一次站上雪板的感受,林思宇說第一個要練習的動作是站起來:「剛開始真的很難,你要很信任你的板子可以撐起來,訣竅就是不要害怕。」她說踩著雪板站在高處,心裡難免會有點緊張的感覺,因此她認為滑雪最困難的地方就是「放鬆」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