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HEN終於補辦婚禮!新娘無碼正臉照外流 EXO全員出席

CHEN與太太終於補辦婚禮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EXO的主唱CHEN在2020年宣布結婚,成為團體內首位人夫。暌違3年終於在22日補辦婚禮,老婆無碼照片、婚紗照也首度曝光,引發熱烈討論。

CHEN婚禮現場曝光。(翻攝自IG)

CHEN在EXO-CBX的隊友伯賢(左)、XIUMIN現身婚禮力挺。(翻攝自IG)

CHEN在補辦婚禮前,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,終於在22日補辦婚禮,只見CHEN總共換穿黑、白兩套西裝,牽著身穿深紅色禮服的新娘子現身,郎才女貌十分匹配,更開心與賓客合影。

CHEN在22日與老婆補辦婚禮。(翻攝自IG)

從外流照片中可看到EXO成員伯賢、XIUMIN、SUHO、世勛、燦烈、D.O.等人盛裝出席,尤其是正在服兵役的KAI也現身婚禮,全體總動員參加CHEN的人生大事。以往都是為別人唱祝歌的CHEN,在自己的婚禮上獻唱韓劇《沒關係是愛情啊》的OST《最佳幸運》,動人歌聲令人相當感動,現場樂隊更演奏EXO神曲《蝴蝶少女》,氣氛十分溫馨。

EXO D.O.、KAI、XIUMIN、伯賢盛裝出席婚禮。(翻攝自IG)

對此,粉絲反應兩極,不少EXO-L(粉絲名)大方獻上祝福,稱只要CHEN幸福就好,且CHEN讓女友懷孕後,願意負責任將她娶回家作老婆,被大讚「有擔當」;但也有人直言實在太離譜,認為他偶像失格,再次揚言發動抵制,要求CHEN退團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,自在談星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