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冠廷孫可芳金鐘雙槓龜 「耳邊甜吐情話安慰」超放閃

劉冠廷(左)、孫可芳帶著肚子裡的小寶寶一起走紅毯。(攝影新聞中心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劉冠廷與孫可芳以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-聖筊》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與女主角獎,原本預期「娶某前、生子後」的好運可以讓兩人「喜上加喜」,但雙雙敗給《她和她的她》的李程彬、許瑋甯,2人今(22)出席慶功宴,劉冠廷說沒得獎時,孫可芳立刻握住他的手,轉頭在他耳邊說:「你在我心中是最棒的。」後來孫可芳沒得獎,劉冠廷也依樣畫葫蘆,效法老婆說了同一句話,閃瞎在場眾人。

這對夫妻互動甜蜜,孫可芳日前宣布懷孕滿3個月,劉冠廷參加金鐘典禮時,不斷收到旁人恭喜的祝福,他直呼「受寵若驚」,因此對於沒得獎,他不會有太大得失心,升格爸爸的他藏不住笑容,表示:「最近人生已經開心到一個極限,這些(沒得獎)不會有太大打擊,有老婆、有寶寶已經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獎。」

劉冠廷當了爸後,晉升緊張大師,孫可芳稱他從原本的「很緊張」,變成「更緊張」,像是昨天,劉冠廷就盯著家中地板的2條電線發愁,反問:「萬一妳絆倒、跌倒怎麼辦?」讓神經大條的孫可芳哭笑不得。

黃迪揚傳授劉冠廷新手爸爸秘方。(攝影新聞中心攝)

此外,黃迪揚今年靠《看海》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,他和劉冠廷、孫可芳也合作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-聖筊》,3人交情很好,孫可芳說人生首部戲就是跟黃迪揚一起合作植劇場《天黑請閉眼》,懷孕以後更易感的她,一提到彼此的好感情,加上對方得獎,很替他開心,嚷著又想哭了,她說:「一路走來,我們都知劇場演員怎樣可以遇到好機會。」

黃迪揚接著被問得獎後,獎金要怎麼用?他笑說:「請劇組吃消夜,選了CP值高的,限定600塊。」由於他也有演《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》,有人問:「2個劇組都請嗎?」他當場楞住。

而他得知孫可芳懷孕,開玩笑稱自己的胎教是念《六法全書》給孩子聽,並在孩子抓周的時候放了十六支法槌,但回歸現實,他主動寫一張爸爸的注意事項給劉冠廷,因他在老婆懷孕時做的每一項檢查都詳實記載,打趣稱:「我要記錄生一個孩子要花多少錢。」恰巧這些紀錄可以「傳承」給準爸爸劉冠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