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摃龜戲王喊話「不能氣餒」 被胡瓜「這段話」感動:我很驕傲

吳慷仁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Netflix影集《模仿犯》入圍金鐘58共17項大獎,最後僅拿下最佳攝影、美術、人氣、節目創新4獎項,吳慷仁、姚淳耀、邱偲琹出席慶功宴,對於演員獎項沒獲獎,吳慷仁精神喊話:「千萬不能氣餒,明年、後年都還有啊!入圍是踏實的。」透露女友邵雨薇第一時間傳訊,並用他在影集《有生之年》台詞安慰:「讚讚讚,再加油。」

姚淳耀坦言,還是很希望上台感謝劇組,「但是看到薛仕凌上台也是很開心,他真的很厲害,希望可以更進步,演到更多好的作品。」讓他欣慰的是,設計師老婆林羿傳訊鼓勵說:「你有上紅毯5帥。」表示心裡沒有失落,「有得獎我感謝,沒得獎我感恩。」

吳慷仁(左)、柯佳嬿(中)、邱思琹(右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首次入圍的邱偲琹語帶哽咽說:「有點感傷,幻想這個殿堂有10年了,畢竟從童星身分出道。」她感慨曾幻想有天能上台致詞,常在浴室裡落淚,雖然身旁的前輩吳慷仁跟她說還有機會,但她說:「我還是有一點失落,下次還有機會,會繼續努力。」

另外,胡瓜20日在金鐘58節目類頒獎典禮,以《最強綜藝秀》抱回最佳綜藝節目獎,表示入行40年來,節目陪伴了很多的家庭,雖每次入圍最後都摃龜,但他堅持一定要出席典禮,「我們必須尊重這個行業,不然別人不會尊重我們,我絕對要出席這個晚會。」這段感言讓吳慷仁超級有感,他說:「不是說打電話,我覺得我們人到、盛裝出席、尊重自己曾經拍過的東西,我很驕傲《模仿犯》是部很不錯的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