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Summer登記結婚有喜了 「奉子成婚」真相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今天與未婚妻Summer登記結婚,親友都到場見證幸福,據了解,Summe目前沒有懷孕,老蕭年底還要推出在挪威錄製的新專輯,將露面分享為人夫的喜悅。

蕭敬騰(左)完成人生大事,曬出與Summer的婚紗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對於外界關注的生子計畫,Summer受訪曾說:「我們思考無數次,對我們而言,生孩子是因為愛,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,但這是一個選擇,不是一個任務,請不要為我們擔心。」一切順其自然。

相戀16年完婚!蕭敬騰登記結婚感動噴淚 Summer不忍全說了

老蕭與大14歲的經紀人女友Summer秘密相戀16年,直到今年6月求婚成功,終於大方公布了戀情,前陣子老蕭到挪威錄製新專輯,把握時間在當地拍攝婚紗。

老蕭身穿白西裝帥氣入鏡,而Summer則換了多組造型,她親挑了兩套林莉的白色婚紗,還有選擇西裝的訂製服,性感小露乳溝。

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!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