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王彩樺48歲「眼前一片白」得白內障!曝主持字幕機全看嘸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王彩樺今(17)出席公益記者會,與視障奶奶登台共跳芭蕾舞,她矇住雙眼後行動顯得不知所措,藉此體會到視障者的處境。王彩樺長期忙於工作,錄影得面對強烈燈光,兩眼曾因此動過白內障手術,所幸開刀後無礙,直言:「我其實深刻體會到看不到的驚恐。」

王彩樺出席愛盲基金會活動,與視障奶奶共跳芭蕾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彩樺2017年健檢時被醫生告知輕微白內臟,她便安排左眼手術,2年後換右眼看東西一陣矇,就醫檢查確定為白內臟,因此兩眼都裝過水晶體,當時一併解決近視問題。

王彩樺曾動白內障手術,目前有輕微近視跟老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透露目前有輕微近視閃光,老花也快200度,必要時會配戴老花眼鏡,她本想一次解決兩個問題,不過醫師表示中間距離會不平衡,她衡量後選擇了近視手術,因為當時她連字幕機都看不清了,有次跟澎恰恰主持過年節目,一個字都看不到,相當困擾。

王彩樺近來參加實境綜藝《我們這一攤》,在夜市擺攤從頭吃到尾,體重飆升5公斤,還出現膽固醇過高的情況,直呼:「我過去從來沒有膽固醇過高的問題!」她現在均衡飲食少吃海鮮類,定期抽血檢查,努力把指數降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