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還愛大S狂作秀 前女友張穎穎開噴「演戲呢」

張穎穎(右)點評汪小菲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汪小菲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1年多,卻在近期傳出對女方還有愛想復婚,卻被大S經紀人廖瑋琪打臉,稱他是「一邊詆毀一邊示愛」,前女友張穎穎也在直播對他一連串行為做評論,認為作秀成分居多,望粉絲輕鬆看待。

張蘭過去曾在大S陷吸毒風波時在直播說道「今天是個好日子」,被外界認為是在暗酸大S,而張穎穎開直播時就有網友建議她可以播〈好日子〉慶祝,她則嚴正拒絕:「咱不蹭」,對於流量操作則認為「在一起這麼久了,那是不是我也學會了,咱只是不屑。」

對於汪小菲一連串的言論、行為,張穎穎喊話網友別什麼都相信,「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,不要被別人玩弄於股掌之中,不要被演戲騙到」,身為汪小菲舊愛,也大幅提高她的可信度,也希望網友能聰明看待。

張穎穎望網友能聰明看待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