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延續《衣袖紅鑲邊》高人氣 南宮珉《戀人2》網看好:更強大

南宮珉(左)、安恩真主演《戀人》頗受觀眾喜愛。(HamiVideo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「收視救世主」南宮珉、安恩真主演MBC台《戀人》第2季將在13日首播,該劇背景在朝鮮時代,南宮珉和安恩真意外擦出愛情火花,第1季好評爆棚,曾創下12.2%的最高收視率,第2季還沒播,就讓許多戲迷看好能再創佳績。

MBC台向來製作多部經典「古裝韓劇」,舉凡2009年的《善德女王》、金秀賢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池昌旭《奇皇后》,到李俊昊主演的《衣袖紅鑲邊》等都是出自該台作品,在戲迷心中彷彿是「爆款保證」,當然《戀人》也不例外。

南宮珉主演《戀人》第2季還沒播就被看好。(翻攝自X)

韓媒分析《戀人》講述強而有力的故事,對白也非常講究,同時得力於導演的執導功力,加上演員們壓倒性的演技,廣受觀眾喜愛,因此對《戀人2》的播出期待自然也很高。

尤其,《戀人2》於4日發布預告片,單日播放超過54萬次點擊,南宮珉和安恩真充滿激情的表演,高度代入感的演技,讓觀眾非常入戲,看好接下來的劇情發展。

《戀人2》劇組對於整體表現也很滿意,預告第二部分將展開更加動盪的故事、強烈的情感風暴,有自信成為下半年最好看的電視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