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南韓水彈女神演唱到一半炸出超猛兇器 吸33萬人朝聖

權恩妃被封為「水彈女神」。(翻攝自IG,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南韓限定女團IZ*ONE的隊長權恩妃外型亮麗、唱跳俱佳曾在南韓潑水音樂節只穿比基尼濕身熱舞,姣好的身材被封為「水彈女神」。近期權恩妃受邀在校園演唱,因撩頭髮導致肩帶滑落,炸出來的雪白核彈全都被拍下,短片也在網路瘋傳。

權恩妃擁有不科學的好身材。(翻攝自IG)

權恩妃近日前往校園進行演出,只見她穿著米粉色的背心、裙子套裝,胸前的渾圓及馬甲曲線炸出,性感程度爆表,影片中她只是在跟台下觀眾聊天時撩了一下頭髮,肩帶就不小心被頭髮勾住滑落,兇器差一點就彈出來,也讓台下觀眾驚呼「貴重的禮物!」「以前IZ*ONE時不知道這麼辣」

權恩妃的肩帶滑落,快炸出來的雪白核彈全都被拍下。(翻攝自YouTube)

肩帶滑落的瞬間只見權恩妃臉上閃過一瞬尷尬,好在舞台魅力強大的她馬上就以堅強的實力化解尷尬,連續帶來經典歌曲《under water》、《Flash》等,讓現場嗨翻天,此短片也被上傳至YouTube,點閱率已來到33萬次,熱度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