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加黃香蓮壽宴前珠寶遭竊 廖麗君損失6位數心在淌血

廖麗君(右)前往黃香蓮生日會前發現家中珠寶遭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仔戲天王黃香蓮上月27日舉辦70歲壽宴,不僅親友全到齊,就連圈內好友林美照、石惠君等都到場祝賀,不過廖麗君在住家準備參加生日會時,卻意外發現家中珠寶遭竊,損失金額高達六位數。

黃香蓮(右下)和林美照、石惠君、廖麗君開心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黃香蓮今(9)日在社群發出與好友林美照、石惠君、廖麗君的合照,感謝家人為她精心籌辦的生日宴會,和到場祝賀的親友,「久別重逢最開心……也謝謝家人為我籌劃舉辦生日趴,還準備一間新娘休息室讓我梳妝打扮,感謝大家辛苦了,祝大家平安健康。」

黃香蓮照片也有出現廖麗君的身影,不過在出門前,卻意外發現家中珠寶遭竊,換個念想也是因為要參加壽宴才得以發現損失,也將其餘珠寶放入保險櫃中,回想這幾日家中只來過兩位客人,或許對嫌犯有些眉目,一切正面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