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千娜二婚黃尚禾 過往4戀情「他」傷最深

是元介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李千娜、黃尚禾今(5)宣布結婚,兩人拍攝《少年吔》假戲真做,去年3月公開認愛,李千娜和前夫育有一雙兒女,曾和導演于中中、歌手「Echo」李昶俊及是元介有過一段情。

相關新聞:小犬颱風來搶婚!李千娜和黃尚禾今登記結婚

李千娜2011年拍第一部電視劇《前男友》,當時天天被導演于中中痛罵,她曾當眾被喊:「滾!」兩人因此罵出感情,交往半年左右,于中中爆出與女星過從甚密,兩人因而分手。後來李千娜被拍到和小2歲的Echo在大街牽手,一開始打死不認,兩人後來大方認愛,且還時常在社群放閃,姊弟戀談了6年,Echo也求婚成功,後來感情昇華成為家人,雙方和平分手。

李千娜拍電視劇《守著陽光守著你》和是元介入戲太深,兩人擦出愛火,很快她2021年4月認愛,但一星期後,男方便單方面宣布分手,然而是元介的說法為,女方憧憬的是愛情,他想要的是生活,「上次被拍到後,我們都有一點點的不平衡跟陰影,只是還沒講破,都還沒說出分手,只是這問題有產生了。」他也說,公眾人物面對感情有壓力,兩人單純的美好已經不見。

如今她情歸黃尚禾,黃尚禾經紀人表示,「他很開心,他們交往一直很穩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