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釜山影展》紅毯3美!Krystal身形全看光超辣 韓孝周胸前開V字不當媽

Krystal(左起)、朴恩斌、韓孝周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廖俐惠/綜合報導〕第28屆釜山影展今(4)日舉行,開幕儀式,紅毯上女明星爭奇鬥艷,不過大多數女星多選擇黑色禮服,主持人朴恩斌則是選穿湖水綠露肩禮服,還不時地比愛心,模樣相當俏皮可愛。

主持人朴恩斌俏皮又可愛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Krystal(左起)、吳政世、林秀晶。(翻攝自YouTube)

今年以《MOVING異能》中的母親李美賢將事業在推上顛峰的韓孝周,則是與《信徒2》劇組一起走上紅毯,她頭上綁著公主頭,胸前則是大開V字,氣質當中又帶點俏皮。而女星Krystal(水晶)則是與電影《誆世巨作:蜘蛛窩新宇宙》的演員吳政世、林秀晶一起走上紅毯,塗著大紅唇身穿細肩黑禮服,展現好身材十分性感,林秀晶同樣是細肩禮服,不過更顯優雅。

《信徒2》韓孝周與車勝元、趙震雄等人走上釜山紅毯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宋仲基(右)與《禍亂》劇組一起走上釜山紅毯。(翻攝自YouTube)

宋仲基也帶著《禍亂》劇組走上釜山影展紅毯,宋仲基不愧是韓流巨星,許多人要求與他擊掌,宋仲基也不停揮手與影迷打招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