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國慶沉默惹爭議!蔡依林躺著也中槍

蔡依林上個月27日亮麗出席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十一國慶,大批中國明星轉發慶賀,台灣出生的藝人林志玲、歐陽娜娜、汪東城、何潤東、劉樂妍等人,1日一過凌晨12點沒有意外,相繼在微博同步歡慶,「Jolin」蔡依林卻意外引發關注。

馬來西亞《光明日報》3日以「中國國慶沉默惹爭議!蔡依林被扒過往黑歷史,網友轟忘祖,還有臉來撈金」為題,報導許多中國網友發文提醒Jolin,希望她能轉發微博祝賀。

林志玲1日一過凌晨12點,在個人微博發文:「山河錦繡,盛世中華,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。」引發關注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報導指出,Jolin似乎選擇無視,這樣無表態作法讓酸民忍不住說:「像林志玲這樣在中國幾乎沒什麼商業活動的人,還特地發文表態,但Jolin在中國連開11場演唱會瘋狂撈金,到該表態發聲卻沉默,撈了這麼多錢裝都懶得裝一下是吧?」

馬來西亞《光明日報》大篇幅報導蔡依林爭議。(翻攝自《光明日報》)

不過,也有網友提出質疑,不發文慶賀國慶就是不愛國嗎?此留言被其他人反擊,「作為有影嚮力的公眾人物,有帶頭的義務,去弘揚愛國精神」,只能說,不發文也被點名,Jolin躺著也中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