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嘻哈時代2》冠軍阿跨面攜手比杰、阿夫耍帥 「完全0死角」

阿夫(左起)、阿跨面和比杰將一起參加「台灣饒勒-饒炸比夫面」混合次元演唱會。(HTC VIVEVIVE ORIGINALS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在《大嘻哈時代2》得到冠軍的阿跨面,將攜手比杰、阿夫一起在12月17、18日的「台灣饒勒-饒炸比夫面」混合次元演唱會嘗試新型態演出。

有別於過去演唱會或是拍攝MV經驗,阿跨面和比杰、阿夫都是首度參與「容積攝影技術」拍攝,身處在全角度皆為攝影機的狀態,盡情展現自我,他們形容:「完全0死角,連背影都要記得帥!」

阿跨面一直有個夢想,想當遊戲人物。(HTC VIVEVIVE ORIGINALS提供)

拍攝當日,阿跨面和比杰、阿夫看見自己的3D建模非常興奮,比杰形容如同置身漫威電影:「我好像鋼鐵人,帥到爆炸!」阿夫也驚嘆:「連我腳上的疤,都看得非常清楚,相當細節。」阿跨面則表示自己曾經夢想變成遊戲人物,看到模型成型之後,他開心說:「感覺真的超爽!」

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「BEATDAY」所推出的「台灣饒勒-饒炸比夫面」演唱會,邀請到饒舌選秀節目《大嘻哈時代2》比杰、阿夫,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參與演出,要讓粉絲有虛實體驗,演唱會將以「每個人都有嘻哈的自由」為主題,11月1日正式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