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姜濤露出「絕對領域」沒安全感 談女友:跟我交往沒好處

姜濤在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難得解放瀏海。(滿滿額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香港頂流偶像姜濤人氣火爆,他昨(30)日上節目《爆谷一周》談及演戲時,難得露出額頭「絕對領域」,笑說已經習慣有瀏海很久,比較有安全感,不過他在新片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難得「解封」額頭,席間也談及來龍去脈。

主持人谷德昭表示,姜濤平日額頭「防守嚴密」,不隨便露出,但在《媽的星寵兒》、《我的天堂城市》都「大方示人」,姜濤解釋:「演戲時,想要放下自己安心的東西,現階段來說就是拿掉瀏海。」不過隨後又說,平時頭髮不小心分開,又會想要恢復原狀。

姜濤上節目談及平時有瀏海就有安全感。(翻攝自X)

姜濤和李嘉文在《我的天堂城市》互獻銀幕初吻,姜濤笑稱拍吻戲前都有查資料,拍攝前一定漱口,盡量一次完成,牙齒也要闔上比較安全,看得出十分紳士。

不過談到私下感情,姜濤放話說:「如果有重大事情一定會公布。」強調是要確定和對方一生一世,才會說出口;隨後他也表示,「其實跟我交往沒有好處,跟我在一起一定會有壓力,像看到街上年輕人自在相處,才是戀愛的真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