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司機爆「苗可麗也住這裡」意外載到本尊!她冷回2字終結對話

苗可麗搭計程車,意外被司機曝光住家位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女星苗可麗出演過多部影劇,從《台灣霹靂火》反派角色到金鐘女主角獎,橫跨多個世代,精湛演技受到大眾肯定。經過藉由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透露了一件搭車時發生的趣事,精簡有趣的事發經過讓人津津樂道。

苗可麗昨曬出一張搭乘計程車的自拍照,她全身包緊緊,僅露出一雙靈動大眼,第一時間確實難以辨別身份,返家途中,司機忍不住分享「苗可麗也住這裡耶」,她第一時間裝沒聽到,告知司機準備左轉,想不到對方再次強調「我說苗可麗也住這裡」她沒有多做回應,僅尷尬回了句「是喔」。

司機似乎沒認出包緊緊得苗可麗。(翻攝自臉書)

苗可麗事後在社群分享過程,忍不住問起粉絲意見「你說我要承認嗎?」意外引發熱烈討論,不少人留言「與偶像最近的距離」、「啟動八點檔開罵模式他應該才能認出來」、「其實他是故意說的」、「司機沒有說暗號:本人比電視好看很多」女星唐玲也來湊熱鬧「被認出來了」,她則笑說:「應該沒有。」許志豪更是嘴甜「我也常跟人家炫耀我認識可麗姐」苗可麗看到笑嘲「你少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