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港星「大傻」成奎安兒子持毒遭逮 屋中搜出毒品、吸食工具

「大傻」成奎安為香港電影四大惡人之一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香港已故男星「大傻」成奎安,因《監獄風雲》中將反派角色表演得淋漓盡致,令人印象深刻,而他之後也與何家駒、李兆基、黃光亮並稱為「香港電影四大惡人」。他的兒子成旭文昨(20)日因持毒遭到警察逮捕,屋內同時搜出毒品與吸食工具。

成奎安兒子成旭文(紅圈者)因持有毒品遭逮。(星島日報提供)

成奎安在2009年因咽喉癌去世,這次被抓的是成奎安與第一任妻子生下的兒子成旭文,現年48歲,根據香港媒體報導,警方接獲線報之後,於20日上午10點左右突襲西貢南圍村某住宅,現場搜到的大麻約1公斤,價值約新台幣95萬元。當時成旭文就在屋內,後已運送、販售、藏毒等罪名帶回。

成旭文沒像爸爸成奎安一樣走上演藝路,2009年成奎安過世之後,成旭文25歲的兒子成俊賢也在2021年12月因車禍過世。港媒表示若罪名成立,成旭文可能面臨終身監禁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。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