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「夜市盯奶照」惹議 呱吉開嗆「偽善者」逆風相挺

郭台銘同框網紅余納斯(左1)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出戰2024總統大選後,一系列動作都引起關注,近日更頻於走訪民間凝聚選票。19日前往板橋的夜市時同框網紅余納斯,郭董盯著對方長輩的模樣卻被意外捕捉,在網路上掀起不少反彈,網紅「呱吉」邱威傑也點名偽善者,發表自身看法。

郭台銘「看奶照」惹議。(資料照)

呱吉今(21)日在社群有感而發,認為郭董看奶「就是攝影師捕捉到的某個很好笑的瞬間」,提到或許只是剛好看過去,坦言自己難免也有這樣的時刻,強調那就是「迷因般的瞬間」,若要以「看奶圖」就道德制高點上審視抨擊,只會喪失世界的多元性,怒嗆「可以嘴別人低俗,先把你關注的迷因粉專都取消好嗎?」

呱吉認為永遠都會有娛樂性的內容,問題差別於民眾能接受的尺度不同,寫道「你們絕對看過一些毫無營養、卻又忍不住笑出來的內容」,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各界能將注意力放在有關社會公益的話題上,同時保持幽默和媒體識讀力,讓世界更美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