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憂愁「家人」惡性腫瘤纏身 2週天天以淚洗面

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媒體茶敘,邵雨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今和曹佑寧一起宣傳新戲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,看得出她眼皮稍有浮腫,她透露最近因4歲愛貓生病,兩個禮拜來她擔憂病情,天天以淚洗面,好在昨已順利完成手術,取出兩顆比她拳頭還大的惡性腫瘤,她看見獸醫取出來的腫瘤,甚至不顧形象地對著兩顆腫瘤痛罵,苦笑說:「醫院的人應該覺得我有問題吧。」

而她男友吳慷仁以《模仿犯》拿到金鐘戲王門票,吳慷仁受訪時提到邵雨薇因擔憂毛小孩,只有說「恭喜」二字,沒想到邵雨薇聽了相當激動,立刻反駁說,自己得知男友入圍當下,正在做臉,「我臉上敷著面膜,一邊聽廣播,聽到他入圍時,雖然表情沒辦法太激動,但厚重的面膜底下,我是無比激動啊!」並重現當時欣喜若狂的神情。

相關新聞:(影音)吳慷仁6度挑戰金鐘 女友邵雨薇「只送2字」原因超催淚

此外,她提到拍攝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過程,對「逃婚戲」印象深刻,劇中原本將進行婚禮,曹佑寧突然上演搶人大戰,逃跑過程中,2人從樓梯摔落、拋到空中再跌落地面,幸好2人都沒事,她笑言腦中浮現人生跑馬燈,第一次感受到生命遇到危險時時間會變慢,「我們在半空中對視的那幾秒,好像世界變得很慢,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。還好兩個人都坐在我的婚紗上,很像坐到沙發上,安全降落。」

《火星上的維納斯》將於9月28日晚上8點於台灣遠傳friDay影音;中華電信MOD和HamiVideo;串流影視平台Youku;新加坡的新電信e樂頻道,TV GO 以及CAST.sg同步上架。柬埔寨PNN TV & PNN Plus、香港和馬來西亞緊接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