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尹昭德11前年苦追連靜雯!上演「三男搶一女」誓言:跟你們拼到底

尹昭德在劇中苦追連靜雯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尹昭德與連靜雯2012年主演戲劇《正義的化身》,近期在大愛電視經典重播,第一集劇情中,尹昭德(飾演張明得)在擔任國小老師時期愛上了豐濱米廠的女兒連靜雯飾演卓秀蘭,追求的過程一波三折。

尹昭德先是誤會連靜雯哥哥是男友,搞清楚之後,又發現還有綠茶跟傅顯皓兩個老師也想追,逼得尹昭德說「我們兄弟爬山各自努力」,打算來一場君子之爭「我決定跟你們拼到底」。

連靜雯11年前演出《正義的化身》,清純模樣曝光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尹昭德為了阻止學生被賣給人口販子,展開拯救學生大作戰,跟連靜雯的約會因此遲到,尹昭德決定寫信告知遲到原因,連靜雯被打動芳心回信「風雨中,我願意和你攜手同行」,讓尹昭德怦然心動。

小編引用海角七號台詞,釣出范逸臣回應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而第三集的劇情是整齣戲的轉折點,尹昭德決定報考警校,連靜雯也準備離開豐濱前往吉安,兩人即將分隔兩地的心情,《正義的化身》小編看劇,心都糾在一起,在大愛劇場臉書粉專上寫下了「留下來,或者我跟你走」,這句是電影「海角七號」的名台詞,也意外釣出范逸臣留言,給了三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