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主播林季瑩點釣魚郵件 信用卡秒遭盜刷4萬

東森新聞台甜心主播林季瑩。(翻攝自林季瑩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前陣子不如意事接二連三,最慘的是即便再謹慎,她莫名點進釣魚郵件,信用卡立刻遭盜刷4萬多。

林季瑩透露,好在銀行立刻打來止付、更換新卡,不過接下來還有慘事:「手機Apple ID密碼已被更改,唯一方法手機軟體重置,所有東西沒存全部消失。」

然後,林季瑩又跟美甲師好友分享「衰事排名」,她還有個排在前幾名衰事:「突然下暴雨,居然沒帶傘,最後只好自我安慰無所謂,就算淋雨回家也是小事啦!」

其實,這些衰事對林季瑩來說都不算什麼,「新聞播報中詐騙事也遇到當下,真心覺得詐騙者都該下地獄,『可惡』這2字無法足以形容受害者的痛」,她說自己受害衰事只是部份照片遺失,「其他人也許是存了大半輩子的辛苦錢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