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友宜草包說 486先生全推給劉家昌

劉家昌6月在臉書發文酸侯友宜「不只是個草包,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」,今天被486先生(右)重提此事。(擷取自劉家昌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年6月14日在臉書發文怒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「不只是個草包,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」,如果要在副總統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跟侯友宜之間選一個,劉家昌指「我毫不猶豫選擇賴清德,起碼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」,稱如果選侯友宜「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。

劉家昌當時怒酸侯友宜「不只是個草包,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」,今(17)日一早又成話題焦點,因為知名團購電商網紅「486先生」陳延昶在其個人臉書,曬出侯友宜訪美三大窘境,公開酸嗆:「沒有草的草包,劉家昌說的。」此話一出,立刻釣出網友留言猛虧:「都忘了他(指侯友宜)有去美國。」

486先生在其個人臉說酸侯友宜訪美三大窘境,包括無法承諾自己能延續蔡英文的國際路線、無法解釋國民黨總是反對強化台灣國防,以及國民黨是否支持由美國主導的民主同盟。

至於劉家昌6月的那篇臉書發文,他公開表示當時看到侯友宜在政大跟學生答辯,發現侯友宜「不只是個草包,他草包裡面連一根草都沒有,答非所問到了極點,一派胡言」,他怒嗆侯友宜面對大學生在台下提問,給出回答卻是「初中生的程度」,並稱事後學生為侯友宜的表現打下「56分」,已經十足厚道。

針對侯友宜提出的0到6歲國家養與和平協議等政策,劉家昌質疑,這是郭台銘的政見,侯友宜到底提了什麼?過去侯友宜說自己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老朋友,但侯友宜經過雲林卻未與韓國瑜會面,是心結未解還是「看不起韓國瑜」;面對當時的幼兒園餵藥案,劉家昌亦警告,「愛孩子是不分藍綠」,如果繼續拖下去,國民黨恐怕全盤皆輸。

最後,劉家昌呼籲侯友宜履行自己說的「好好做代誌」,把市長做完,總統就先別選了,如果要在賴清德跟侯友宜之間選一人,劉家昌說「我毫不猶豫選擇賴清德,起碼我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」,並指,如果選了侯友宜,「最後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