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能歌手》參賽者才剛嗆聲節目!演唱惹怒周蕙:根本不會愛上你

周蕙(右)火大問張龍怎麼不選擅長的曲風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胡瓜主持民視《全能歌手》來到最後一周敗部復活賽晉級賽,最後關鍵10強即將誕生,而之前曾嗆聲不想再回來比賽的張龍,在敗部復活賽拿出看家本領演唱《那個男人》,沒想到竟讓周蕙罕見動怒。

曾嗆過節目的張龍,在敗部復活賽拿出看家本領演唱《那個男人》,一首要用感情求一個女人重新愛上男人的一首歌;張龍唱完,周蕙罕見怒又嚴厲,一拿起麥克風就直接氣喊:「我沒被你感動到,怎麼不選擇你擅長的節奏藍調?你現在是敗部復活,最後的這張票掉了怎麼辦?」

張龍則說因為想要練習挑戰自己,周蕙更是氣到直言要張龍拿到門票進入十強再挑戰自己,越講越急的周蕙聽完張龍詮釋這首歌,怒言:「聽完你的歌,我根本不會愛上你」,又氣又急的周蕙讓張龍一度說不出話來,而周蕙愛之深責之切,完全是希望張龍能繼續留在舞台上,基於惜才愛才之心,才說出最真摯的話。「最後10強」賽事激烈,每一關都牽扯每位選手跟評審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