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58入圍》薛紀綱劈腿仍入圍遭質疑 本人親自回應了

薛紀綱未受出軌影響,仍入圍第58屆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58屆金鐘獎將於下月底舉辦,昨(14)日公布入圍名單,黃子佼、炎亞綸的獎項全受性騷事件影響摃龜,不過先前爆出出軌的薛紀綱,卻依舊入圍,遭許多網友質疑評審的標準不公平,對此薛紀綱也回應了。

薛紀綱4月遭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,更被公開與小三激吻照,引發不小爭議,原以為演藝事業就此停擺,豈料薛紀綱先前主持的原民台節目《Kakudan時光機》依舊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

薛紀綱(右一)2021年曾獲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。(資料照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記者致電薛紀綱僅獲得簡短回覆:「等等再說,我在開車,感謝。」並未特別針對質疑做回應。節目類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景白也坦言:「我們在討論時,都是以獨立的事件去看待,還是回到作品,大家都還蠻客觀的,並沒有特別怎樣先把他刪掉,大家聽取意見,用專業去判斷,尊重評審整個專業表現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