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紀曉君搶金鐘新人 王小棣曝內心「2遺珠」

《茁劇場-走過愛的蠻荒》李英宏(圖)與王明台創作的《My Blue Angel》入圍戲劇原創歌曲獎。(MyVideo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(14日)公布,MyVideo共同出品影集共入圍6大獎項,包括茁劇場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入圍迷你劇集獎、戲劇類節目燈光獎、黃河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、《走過愛的蠻荒》歌曲《My Blue Ange》入圍戲劇原創歌曲獎,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勾峰入圍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、紀曉君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。

黃河(左)在《茁劇場-滴水的推理書屋》飾演臨床心理師鍾允文,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配角獎。(MyVideo提供)

黃河曾獲得第4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,這次是他第4度入圍金鐘,他在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飾演臨床心理師鍾允文,平時一副高冷的菁英模樣,私下則喜歡跨性別打扮,具有雙面性格。他得知入圍喜訊後回應:「感謝金鐘獎評審們的肯定,也謝謝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廖士涵導演,以及所有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們。」

紀曉君在《茁劇場—誰說媽媽像月亮》飾演原住民母親江美恩,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最具潛力新人獎。(MyVideo提供)

紀曉君以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,她表示入圍就是肯定,也感謝導演王小棣,「導演對一個從來沒演過戲的我,一字一句不厭其煩引導式的帶領著我,走入江美恩這個角色。同時也要特別感謝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小天使們,因為有你們的照顧,才能讓我更快融入劇組這大家庭!謝謝大家。」

對於茁劇場入圍6項大獎肯定,總監製王小棣表示:「這幾年我們的工作環境有很大的變化,《茁劇場》真的像剛從土裡冒出來那樣的吃力,先謝謝每一位依然懷抱著熱情認真努力的劇組同事,再謝謝評審的肯定。這次《茁劇場》全部是改編自台灣作家的作品,也想跟每位作家說聲謝謝,謝謝你們精彩的原著作品。也很開心茁劇場能有台灣大哥大MyVideo一同推廣與支持,共同參與這趟美好的旅程。」

勾峰(右)在《茁劇場—誰說媽媽像月亮》飾演律師高秉涵,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(電視電影)男主角獎。(MyVideo提供)

王小棣也特別提到《茁劇場》三位新人演員,分別是本屆入圍最具潛力新人獎的《誰說媽媽像月亮》紀曉君,以及兩位遺珠《走過愛的蠻荒》姚吉慧、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林映彤。他點評,紀曉君飾演的原住民媽媽眉眼分明,被糟踏過的青春如此酣暢爛漫坦然;姚吉慧的角色展現偏鄉教學現場的無助與堅持,演出平凡又溫暖的日常感;林映彤飾演藥劑師,在傳統輕女家庭裡對姐姐的碎裂錯愕,角色雖暗黑,她的演出卻微微發光。王小棣喊話:「希望大家有機會再看到這三位新人的演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