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台銘為何選賴佩霞?全因她是「情緒管理大師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(左)找演員賴佩霞(右)擔任副手,掀起討論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賴佩霞今(14)無預警宣布成為郭台銘的副手,消息一出,新聞鋪天蓋地,而曾出過書的她,被網友稱為是「情緒管理大師」,更有網友認為該點就是郭台銘會選擇她的原因。

賴佩霞(圖)曾出過書,被稱為情緒管理大師,也有網友認為這是郭台銘會選擇她的主因之一。(資料照)

過去賴佩霞除了是藝人外,私底下更是一位「情緒管理大師」,不但有出書,更希望自己能用慈悲和智慧,來讓人生許多過不去的事情慢慢跨過。

外界十分好奇接下來賴佩霞(圖)與郭台銘這個組合會有什麼樣的發展。(資料照)

而從未想過要從政的她,除了在政治幕僚影集《人選之人-造浪者》中飾演總統候選人「林月真」一角,沒想到戲如人生,她竟將戲劇活生生搬到現實生活中,未來和郭台銘將會有什麼發展,吸引大批網友關注。

☆相關新聞☆

【一個商人一個藝人!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遭轟:果然找專業的來演】

【郭台銘遭轟「小丑」選賴佩霞當副手 網傻眼:意淫的味道很重】

【還在《人選之人》?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鄭運鵬轟「很矛盾」】

【幫恬娃QQ!郭台銘選賴佩霞 全裸寫真還要出嗎?】

【賴佩霞什麼來歷?是隋棠婆婆 也是謝沛恩媽媽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