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血肉果汁機怎麼了?突然宣布休團決定 真正原因曝光

2023年「血肉果汁機」連兩場ZEPP專場完售。(血肉果汁機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甫結束兩場完售之建宮蓋廟演唱會的樂團血肉果汁機,於演唱會當日結尾驚喜公告將邀請日本樂團「Crystal Lake」10月9日於台北Legacy一起共演《血肉男孩水晶湖秋令營》節目,台下爆出熱烈歡呼,之後也於官方社群上公告,明年上半年將暫緩國內任何公開演出活動,為接下來的計劃作準備。

近年人氣火紅的樂團血肉果汁機,是繼閃靈樂團之後承接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座的金屬樂團。在榮獲金曲獎項前,已發表許多代表台灣金屬團首次突破型作品,除了先後與本土、國際知名遊戲皆有跨界合作外,也曾與多位不同樂風類型的歌手如ØZI、許富凱、吳卓源、陳芳語等合作,去年年底更站上台北市政府跨年晚會演出,為台灣金屬圈達成另一個里程碑。

血肉果汁機7月中剛舉辦完連兩場建宮蓋廟演唱會。(血肉果汁機提供)

成功將金屬樂風融合各種曲風,並擴大國內金屬聽眾後,血肉果汁機透露:「我們總是期盼有更多人能藉由不同管道和平台聽見且認識金屬樂,而我們也希望同時為大家分享更多我們所喜愛的樂團和音樂,邀請各方好共襄盛舉!」2021年太子哥專輯發行後,團員在忙於樂團創作和演出之餘,更同時得兼顧家庭和自己的正職工作,近期終於決定稍微停下腳步,將暫緩明年上半年國內各大公開演出,為接下來再次登台做準備。血肉果汁機依然保持神祕,強調:「10/9《血肉男孩水晶湖秋令營》的節目將會是血肉2023年最後一場專場演出,接下來敬請期待2024下半年的新計畫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