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獎幕後團隊打造!《少男少女》風光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

台片《少男少女》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南韓釜山影展昨(5)日公布入選名單,導演許立達聯手金獎幕後創意團隊打造的《少男少女》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。故事描述無聊的少年在沒落小鎮裡遇見失戀的少女,為了離開,協議了一項祕密計畫,踏上一場無法回頭的旅途。

導演許立達多年前以電視電影《告別》贏得4座金鐘獎即展現才華,作品具獨特個人風格,展現台灣電影多元特色。而在準備多年後,首部自編自導電影長片《少男少女》能獲釜山影展青睞,實踏穩了進入電影圈的第一步。

許立達表示:「很開心能入選釜山影展,能夠將《少男少女》這部片子推廣給各國的觀眾。我自己最期待的就是能夠與不同文化的觀眾和影人們互動。這支片子集合了許多『第一次』,片中的少男和少女是第一次演戲,也是我的第一部電影(也是第一次入選釜山),希望能在釜山有許多收穫。」

台片《少男少女》由導演許立達聯手金獎幕後團隊打造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監製唐在揚也表示:「和許立達導演合作以來,導演一直很堅持他自己的個人創作風格,這次《少男少女》是用低成本的預算完成了他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,能夠獲得國際青睞,實在非常不容易,值得慶賀。」

電影演員陣容包含胡語恆、尹茜蕾、管罄、李銘忠、姚淳耀、張懷秋,金獎幕後創意團隊包括獲金馬獎最佳攝影的陳克勤、入圍金馬獎最佳美術設計的張軼峰、造型林芷妤;配樂由獲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盧律銘負責,聲音則由金馬獎音效大師杜篤之操刀。《少男少女》預計11月1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