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泰國歌手羅杰夫參加《披荊斬棘3》先謝瘦子 再求林志穎:別生氣

泰國創作歌手羅杰夫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泰國影歌雙棲創作歌手羅杰夫昨(3)與台灣媒體見面,不僅分享自己參加「KKBOX風雲榜」的感想,並曝光接下來的專輯規劃,還有自己參加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第3季合作的人,答案竟然是:林志穎。

羅杰夫感謝瘦子對他的照顧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羅杰夫在中國參加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第3季,成為本季節目中的老么,受到各位哥哥們照顧。他說在初舞台跟彈殼、瘦子、陸毅合作,雖然本身是中、英、泰三國混血,其實中文不好,因此溝通上經常出現問題,不過羅杰夫說另外三位哥哥們都對他很疼愛:彈殼會幫他按摩、瘦子雖然話少卻經常默默照顧他,而且因為羅杰夫睡得比較早,瘦子總是會特別留意燈光明暗。

羅杰夫也透露林志穎在泰國超紅,紅到很厲害的那種,所以他知道林志穎會說一些泰語。在最新一集的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裡,他終於和男神合作,並有對話場面,不過有人請他幫林志穎的泰語打分數時,羅杰夫給了7分,說完立刻求饒:「哥哥你不要生我的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