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草爺慘賠4千萬好友竟「坑殺落跑」 一度陷低潮:拍片都黑白的

〔記者傅茗渝/台北報導〕日前傳出投資失利,挖礦狂賠4千萬,存款歸零的草爺,近期打造「草幣狀元」孵化中心教學平台,並領取到Bitget表彰區塊鏈業界的傑出貢獻者的「Bitget英雄獎」,從低谷再度爬起,讓他感觸良多。

草爺逆轉人生,獲頒「Bitget英雄獎」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草爺當初因信任朋友投入挖礦產業中,剛開始挖礦,顯卡很貴,甚至有錢都買不到,當時他四處在網路上發文,買顯示卡組礦機,到後來找到廠商,大量採購,斥資千萬元打造礦場、開放外界並提供託管服務,全盛時期全台共擁有四間礦場,近千台礦機,相當風光。後來礦災慘賠前,好朋友竟先落跑,獨留他扛下所有的失敗。

草爺不認為自己跌到人生谷底,也不怪大環境的時機不好,而是好好檢討自己,有沒有一個好的投資團隊,反省自己夠不夠專業,連憂愁都是奢侈的。「有段時間拍片,我都以為我的人生是拍黑白片;我曾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快生病了,但生病也是要看醫生,看醫生是要錢的。」。草爺感恩能獲得全球領先的區塊鏈交易平台,世界第六大的交易所 Bitget所頒發的獎項,「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安慰獎,而是一個讓我重生能上戰場殺敵的寶劍。」

草爺積極成為講師,誓言逆轉人生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草爺說每天張開眼睛,一家六口就是要吃飯、小孩讀書等,這些都要錢,還有房貸、車貸要繳,公司也要經營,員工要生活,必須要更加努力去改善現況。好險遇到專業的團隊,一年多來專注學習加密貨幣,學會看入場點位、什麼時候進場、什麼時候離場,賺回2000萬。前陣子很多人看他投資失敗、陷入低潮的新聞,酸他「割韭菜」,「但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,我只是一個認真籌備課程的老師。」

回想人生低潮,草爺感嘆的說,那陣子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改變了,原本黏在你身邊的人消失了,要投資你的人也不見了,而酸民的酸言酸語也變多;但唯一不變的是,私底下仍然積極做公益,持續替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募款,我沒錢捐,就找一些還聯絡的到的朋友,拜託他們捐,上個月還有朋友用我的名義捐了十萬,我聽到時真的好感動。

草爺也說,現在,不能只靠相信好人、相信好朋友,而是現在要相信專業的好人。投資前,一定要事先理解遊戲規則,養成閱讀、學習相關知識的習慣,學習專業人士的觀念,一步一步增進自己的投資觀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