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好聲音》背後靠山真強大 才停播一周竟復播了

李玟生前血淚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霸凌音檔外流後,連日來成為熱門話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已故天后李玟生前血淚控訴《中國好聲音》的霸凌音檔外流後,隨後又爆出一連串黑幕,像是自動旋轉椅、花錢買排名等,該節目所屬電視台浙江衛視上月25日宣布停播節目,並接受調查。豈料,相關黑料還沒查清,節目竟然就奇蹟式的復播了?今(3)日有中國網友發現,浙江衛視的節目單上依舊繼續播出好聲音》,令人相當佩服其背後靠山真強大。

相關新聞 《好聲音》疑砸錢操控輿論 同樣話題「社群數據」兩樣情

《好聲音》竟然奇蹟式復播了,中國社群掀起熱議。(翻攝自百度網站)

有網友曬出今日浙江衛視的節目單,意外發現凌晨時好聲音》竟「死而復生」了,令他相當傻眼說,「浙江廣電都沒有任何調查結果,就直接允許好聲音繼續播出,明顯的自欺欺人,我們繼續抵制」。

相關新聞 浙江衛視GG了! 不只《好聲音》難復播 旗下王牌綜藝恐被告

話題一出掀起討論,雖然節目是重播先前內容,但不少網友認為,「雖然是重播但也是在試水溫」、「要復播了?」、「他在試探我們粉絲的底線,後面就敢光明正大的播出」、「還想播,沒解決問題還要出來丟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