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入股緬北詐騙遭拘留 曾志偉人在台灣發聲否認

曾志偉日前來台進行動脈瘤微創手術,目前人還在台灣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資深港星、TVB總經理曾志偉上個月到台灣進行動脈瘤微創手術,因需要複診,目前仍在台灣靜養,不料先是傳出他已離開TVB,曾志偉透過直播澄清並否認,近日竟又遭瘋傳入股緬北詐騙集團,正被香港執法機關調查。

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香港執法機關昨已證實曾志偉消息為誤傳,人在台灣休養的曾志偉,也對此事作出回應,他表示完全不知外界瘋傳他入股緬甸詐騙集團消息,今(3)日下午將自台灣返回香港,並將火速召開記者會親自回應此事。

曾志偉聲明全文如下:

近日,在公眾網絡平台上廣泛傳播針對本人的謠言和虛假指控。這些指控涉及我涉嫌參與投資詐騙集團,甚至造謠我已被執法機構拘留。這些毫無根據的指控對我的個人和專業聲譽造成了嚴重的損害。

我在此嚴正聲明:我從未與這些謠言中提及的涉嫌詐騙集團進行過任何投資交易,也從未參與過任何類似活動。此外,關於我被執法機構拘留一事也完全沒有事實依據。

我保留尋求法律賠償的所有權利,以彌補因誹謗及損害我個人聲譽所造成的損失。我呼籲所有接觸到這些謠言的人士,在轉發訊息前應適當的審慎和判斷事實的真偽,以防止這些毫無根據且存在損害性的指控進一步傳播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