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丹佐告別作劃下完美結局!《私刑教育3》台灣稱霸大殺四方

影帝丹佐華盛頓(左)和導演安東富夸5度合作《私刑教育3》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影帝丹佐華盛頓和導演安東富夸合作的系列最終章《私刑教育3》,前天(8月31日)在台上映,殺出票房佳績,首日全台破450萬榮登開片冠軍,為這部告別作留下輝煌的紀錄。

已經68歲的丹佐體能狀態還是保持得非常好,並且在拍片現場不斷給大家驚喜。這次製作團隊請來《007:空降危機》、《金牌特務》及《不可能的任務》技術指導楊亮,來為他飾演的勞勃麥考打造更致命的殺人招式。

導演安東提到:「這一集比前作還要更加黑暗,因為勞勃的太太和周遭的親友都死了,又被自己的團隊背叛,他現在孤獨一人試圖在世界的一個角落找到歸屬,所以我希望他的招式能更直接更慘忍。」

丹佐華盛頓在《私刑教育3》再開殺戒。(索尼影業提供)

對於終於為勞勃麥考這個角色畫下句點,導演安東透露殺青時內心非常激動,但是又感到滿足,「能夠為這個觀眾最愛的系列拍攝三部曲,並且與丹佐合作五部作品,這一路走來真的很精彩。想到這就是《私刑教育》的終點,還是令我有點感傷。」

至於丹佐是如何面對這場謝幕,導演安東笑道:「丹佐他對於這種感性的事其實有點像勞勃麥考,他不是一個喜歡道別的人,但是在最後一天他還是有向大家致意,不過一轉眼間他就消失在我們面前了哈哈。」《私刑教育3》全台上映中。

重溫導演安東富夸專訪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