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景嵐、李懿體驗「人體風箏」!抓螃蟹竟如臨大敵

李懿(左)、張景嵐(右)體驗施放當地巨型風箏。(八大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八大綜合台《世界第一等》首集邀請張景嵐、李懿前往印尼深度冒險,兩人不僅自駕改裝車、前進東爪哇島沼澤地抓螃蟹,更體驗當地巨型人體風箏。

巨型風箏長度破百公尺,高度達200公分,為了能成功操控風箏,需要攀爬上風箏線,一聽到解說兩人備感震撼,製作單位隨即向張景嵐、李懿出考題,要她們挑戰施放大型風箏,但就在進行人力分配,決定由誰跑,由誰拉線時,李懿指向遠方,支支吾吾說:「妳年紀比較小。」張景嵐霸氣回說:「妳就是叫我跑!我也沒比妳小幾歲!」真性情對話逗得全場大笑。

製作單位為了測試張景嵐、李懿是否膽量過人,先以蟒蛇為題,想不到李懿不假思索直言:「我最喜歡蛇了。」張景嵐也說:「我其實不怕蛇,我是怕要打架會受傷,因為我每次打架都會太認真。」

李懿(左)、張景嵐(右)前進東爪哇島沼澤地抓螃蟹。(八大綜合提供)

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兩人,想不到面對的第一個挑戰卻是考驗體力。為了抓螃蟹,她們跟著達人腳步在沼澤地裡穿梭,張景嵐忍不住崩潰: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走到沼澤不能站太久,而且當妳右腳拔起來,左腳就會陷的更深,一直被卡住。」

直到看到螃蟹,兩人相當興奮,沒經驗的兩人為了抓起螃蟹瞎忙許久,張景嵐說:「從來沒想過抓螃蟹會滿身大汗,整個頭皮跟背全濕了。」看著好友狼狽模樣,李懿苦笑說:「要是沒拍到螃蟹,別人會以為我們在跟什麼猛獸奮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