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林心如毀容了?網友揪真相:是她改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結婚,兩人有6歲、要上小學一年級的女兒乖乖,林心如昨天在社群po文,一張臉被畫滿雀斑,女神形象瞬間崩壞,她卻毫不生氣,雖然沒有說是誰畫的,但已被網友猜出是女兒傑作,網友還誇「畫這樣一樣美」、「女兒值得栽培」。

林心如整張臉變「小孩畫布」,她卻喊幸福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心如女兒可能常看到媽媽上妝的漂亮模樣,打算依樣畫葫蘆,也拿起畫筆幫媽媽化妝,從林心如分享的三張照片可見,她臉上多了許多大顆粒的雀斑,幾乎占滿整張臉,眼皮上還不忘畫上長長的睫毛,相當趣味。

林心如連眼皮上都被畫上長長的睫毛,相當趣味。(翻攝自臉書)

林心如笑說:「下班回來,我的妝馬上被改造了,整個臉都是你的畫布,這雀斑也太密集了吧!」對於這位小小專屬造型師的傑作,林心如稱這是「幸福時刻」,洋溢身為人母的幸福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