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穎穎狠切汪小菲 瞪眼飆罵脫序行徑曝光

汪小菲(右)和張穎穎曾有過一段情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富商汪小菲和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後,和女星張穎穎傳出緋聞,但兩人最終仍以分手收場,近日張穎穎開直播賣貨,性情也變得和以往不同,常以誇張表情及肢體語言罵人,嚇壞不少粉絲。

張穎穎自從分手汪小菲後,近期被網友發現,過去氣質出眾的她,每每在直播竟常戴眼鏡及髮帶,以素顏示人,知情者透露:「張穎穎常在直播翹腳瞪大眼,像機關槍瘋狂攻擊網友。」

更驚恐的是,張穎穎被網友攻擊一臉兇樣,她居然還一派輕鬆回嗆:「對,我兇的就是你。」不少網友嚇壞表示「把張蘭那套全學了」、「兇起來好嚇人」,有人也聯想到張蘭,直呼:「露出真面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