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長相思》檀健次演技好 連狗狗也愛死「相柳」

連狗狗都難抵擋「相柳」的魅力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胡如虹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檀健次在古裝劇《長相思》演活了九頭妖「相柳」一角,他深情款款的眼神擄獲一票觀眾的心,精湛的演技不僅贏得「天選相柳」的稱讚,也影響了兩個「兒子」檀小呆和檀力球,天天陪著帥爸上工拍戲,潛移默化跟著看出好演技,呆萌的模樣深得人心。

檀健次陪「呆球」一起追《長相思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檀健次非常愛兩個「狗兒子」檀小呆和檀力球,常帶著「呆球」一起去拍戲,還為呆球在微博開了「檀小呆和檀力球」帳號,不時上傳他跟「呆球」互動的生活照,還有許多「呆球」的萌照。《長相思》播出時,「呆球」常一起觀看「爸爸」演的戲,每次只要白髮的「相柳」一出現,「呆球」就看得目不轉睛,一臉好奇爸爸怎麼變這麼老的表情,讓粉絲也跟著迷上呆萌的「呆球」。

檀健次跟檀小呆的超萌上床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檀健次說第一次看到「呆球」就被融化了,檀小呆本來叫檀小乖,但一點都不乖,天不怕地不怕,頭腦簡單,四肢發達,隨便就往前衝,所以就改名叫檀小呆;檀力球則很像《情深深雨濛濛》電視劇裡的可云,天生比較敏感膽小,見到誰都是一副「你是誰你是誰?」的樣子,他一直覺得把檀力球的名字取錯了,應該取名叫檀可云才對。

檀健次的「兒子」檀小呆(左)和檀力球還有微博帳號。(翻攝自網路)

也許因為「呆球」看爸爸演戲演多了,臉部表情也很有戲,呆萌的模樣超可愛,「檀小呆和檀力球」的微博擁有27.3萬的粉絲,104.9萬的轉評讚,還有粉絲特別為檀健次和「呆球」剪了影音特輯,完全比照明星待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