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七夕不藏了!50歲未婚妻Summer回應生子:是因為愛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今天是七夕情人節,「老蕭」蕭敬騰放閃光,與未婚妻Summer甜蜜同框拍攝雜誌,濃情密意閃瞎眾人,Summer稍早在社群發文,提及兩人相差14歲的這段感情,還有外界始終關注的生子計畫。

蕭敬騰、Summer甜蜜放閃光。(V MAGAZINE提供)

Summer坦言,與老蕭認識16歲,起初並不支持他公開戀情,「大概到了他30歲左右,認真的跟我討論未來,我才明白他的堅定。」

50歲的Summer提到:「除了我的年紀,違反了大眾的認知,我們之間三餐四季不能再平凡了,因此,醜化或神話都是多餘。」自認就是位熱愛工作和生活的普通女性。

蕭敬騰與未婚妻Summer合體拍攝雜誌。(V MAGAZINE提供)

Summer並談到,結婚和生子從來都不在她努力的清單,「因為我知道,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,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。」

她大方坦言,與老蕭這些年有討論過生子計畫,「我們思考無數次,對我們而言,生孩子是因為愛,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,但這是一個選擇,不是一個任務,請不要為我們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